不支持Flash

视频:文熙俊退伍歌迷迎接 发表感言喜极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成为歌坛神话的人气组合HOT成员文熙俊于20日上午正式退役,引起了歌迷和媒体的关注。一大早,众多歌迷和媒体记者聚集在文熙俊服役的首尔国防宣传院门前,等待文熙俊的出现。

  文熙俊于2005年11月21日正式入伍,服役5个月后就从运转兵转变为演绎兵,担任军队广播节目主持。退伍后,文熙俊将投入到忙碌的复出准备工作中,将通过12月29日举行的复出个唱重返歌坛。

  走出首尔国防宣传院的文熙俊看到门前聚集的歌迷,既意外又感动。为了答谢歌迷的厚爱文熙俊摆出了象征“爱”的心型形状。虽然现场因为文熙俊的出现引起了不少的骚动,但文熙俊高兴的心情表露无遗。

  相信有了这么多歌迷的热情支持,文熙俊将会更加有信心走向音乐生涯的第二次辉煌。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