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Wonder girls车祸后复出 成员友情更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Wonder girls交通事故后,透露了成员之间的特别友情。

  Wonder girls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交通事故虽然不是好事,但已经是往事,不能挽回。经过此次事故,自己觉得更成熟了。再一次感受到了成员之间的珍贵的友情。”

  上个月14日上午1点20分,Wonder girls乘坐的车在高速公路与一辆出租车追尾。事故当时Wonder girls成员们已经系安全带,处于睡眠状态,所以受伤比较轻微。膝盖受伤的Wonder girls队长闵善艺表示:“首次经历了交通事故,相当害怕。幸亏事故当时我们都系好安全带,所以没有什么大伤。”

  此外,Wonder girls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Tell Me》以80年代复古风格正紧追BigBang,成为10代青少年粉丝偶像。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