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俊基携手MG成立影迷会 嘴甜赢Fans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0:16 新浪娱乐
  组图:李俊基携手MG成立影迷会 嘴甜赢Fans欢心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视作品在中国越发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韩国艺人到中国开拓市场。9月28日下午,凭借电影《王的男人》和电视剧《My Girl》一举成为人气王的韩国艺人李俊基(听歌)(又译李准基)在北京举行加盟英皇娱乐携手MG SHOW官方影迷会成立仪式,Twins(听歌)特别赶来祝贺,影迷的热情则让李俊基度过难忘的一天。

  李俊基签约英皇 TWINS到场十分害羞

  第一次来北京的李俊基看起来非常开心,笑容始终挂在脸上。问起签约的心情,李俊基说:“中国是很大的市场,能来中国发展很荣幸,希望大家支持。”李俊基曾表示欣赏张柏芝(听歌),主持人趁机给他出主意说:“如果和同公司的小谢同学搞好关系,与柏芝合作应该没问题。”让李俊基连忙道谢。李俊基透露,其实自己见到偶像也会如小影迷一般,“曾经在上海见到张曼玉,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李俊基成为英皇旗下一员,令自称是他FANS的TWINS开心不已,当天特别赶到现场祝贺,并送上一套唐装做礼物。与偶像同台,阿娇(blog)与阿Sa表现得十分害羞,甚至有点儿手足无措。阿娇称赞李俊基:“原来真人比上镜更帅。”李俊基则机智地答道:“是不是你看到的照片拍得不太好。”TWINS表示很期待能与李俊基做同事,并希望有机会合作,而李俊基对TWINS似乎并不了解,只表示曾从朋友口中听说过她们。

  官方影迷会成立 李俊基嘴甜FANS更爱

  签约仪式之后,李俊基官方影迷会成立仪式随即启动。负责运营李俊基FAN CLUB的MG SHOW公司CEO孔宁翊先生用中文致辞:“如果说以前李俊基是中国人的朋友,现在我们要努力让他成为大家的恋人。”赢得台下影迷的热情欢呼。李俊基见到FANS出由衷的开心,除了感谢大家支持,更将FANS比作妈妈,“我的生活用品都是粉丝送的,不用自己买。他们像妈妈一样,都知道我想要什么东西。”

  不知是因为第一次来北京而欣喜,还是被大家的热情所感动,李俊基笑得特别多,回答起FANS的问题来,嘴巴也是格外的甜。问他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帅,李俊基答道:“在你们面前最帅,因为能感觉到你们的爱情。”接着有FANS问道,演过的作品中最喜欢哪个角色,李俊基说:“每个角色都很满意。因为《狗与狼的时间》拍摄很辛苦,所以留下的印象很深。”当天,主办方还安排游戏环节令FANS与李俊基互动,现场十分热闹。FANS的热情给李俊基留下深刻印象,李俊基的谦逊有礼则让FANS对他的爱又加深不少。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