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S首度代言内衣 美胸镶钻大秀惹火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大S作为代言人出席了某品牌内衣在台湾举办的记者会。会上大S作为压轴模特最后出现,黑色性感恶魔造型艳惊四座,但据大S事后交代,其实走秀过程中自己一直都在担心,因为脚上美丽鞋子的跟实在是太高了呢。

  首次以如此性感形象示人的大S认为,跟男友仔仔(听歌)报备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人家梁朝伟(听歌)拍那种超尺度的戏都不用担心的呢。而且大S觉得现在的女生稍微性感一点会更受欢迎。

  说起仔仔忧郁症传闻,大S表示自己和仔仔平时相处都很正常,他可能只是因为演戏太累所以会显得疲惫一些吧。自己很欢迎仔仔来参加自己和小S的节目,但是因为害怕小S在临休息前的最后攻击,所以会一直紧张呢。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