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罗志祥将赴纽约学新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EMI全力打造的“亚洲新舞王”罗志祥(blog),此次与迪士尼首度破天荒合作,代言主唱迪士尼红翻全球青少年的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中文主题曲《必杀技BetOn It》。

  这是小猪罗志祥第一次全亚洲发声出击,这首歌将在全亚洲八国同步发行,让全亚洲都认识小猪的歌声。日前举办的《歌舞青春2》首播暨原声带发片记者会上,罗志祥现场热歌劲舞,华特迪士尼电视亚太区市场部副总裁也特来站台并送上《歌舞青春》主要演员的签名海报给罗志祥,小猪也特别秀出最近勤练的英文与这位特别来宾“沟通”,只不过每讲一句英文总是会让台下唱片公司的人狂笑。过几天小猪也要远赴美国学习新专辑的舞蹈,看来他还有许多英文好讲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