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某品牌秋冬时装展 杨采妮喜欢自己作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晚上,杨采妮、梁汉文、周汶琦、琦琦、罗丽莎、张王幼伦等共同出席某品牌秋冬时装展。身穿某品牌秋冬时装的明星们都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次的衣服。

  梁汉文表示自己平时会根据不同的场合搭配服饰,但还是以舒服为主。另外他表示自己平时最主要的“幕后”公审还是自己的女朋友。在记者问到对结婚问题有没有什么计划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计划,但他很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杨采妮表示自己平时喜欢买些很可爱的材料,然后搞些小手工来搭配自己的服饰。而今天头上所佩带的也是自己的杰作哦。谈到新书的照片,她表示自己做导演的经验还是很浅的,她希望下次可以不只是通过文字和图片来表达而是通过影象来传达给观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