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潘玮柏合做蛋糕 默契十足相互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杨丞琳和潘玮柏为Hit FM暖寿来到现场为大家做蛋糕。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做蛋糕。又会互相喂水果吃,现场气氛非常温馨。

  经过丞琳和潘玮柏柏的努力做出的蛋糕还是蛮漂亮的。并且现场喂给辛苦的工作人员吃。

  潘玮柏为了减肥真的是很辛苦,一天只吃几个饺子而已,并且加上大运动量的运动。虽然辛苦,可是效果确实有目共睹的。短短一个月就瘦了13公斤。连他自己都有被吓倒哪.

  这两位好朋友在接受采访时,对彼此的表现都是大佳赞扬。又在活动中为自己和Hit FM大做广告。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