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S来港没空会柏芝 老公玩夜店很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03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女主持徐熙娣今天身着雪白洋装,为其代言的某品牌保养品新品宣传造势,并当场与观众们交流自己的美容经验,更亲手在台上施展小S的独门招数,为观众按摩面部。

  这次来港由于到达时间太晚以及工作日程的关系,一直未能抽空前去探望好友张柏芝,不过小S已经传递简讯给柏芝,恭喜她又生下一位帅哥,虽然膝下已有两女,但小S依旧执着于自己的生子梦,甚至表示如果再生女孩就送给姐姐大S好了。

  老公许雅钧最近被杂志拍摄到夜店流连,小S坦言早已知道此事,如果不是为了美容自己也会跟随老公同去夜店游玩,人类毕竟需要放松,以后老公仍然不会放弃去夜店这个兴趣爱好,而自己也仍旧会对他相当放心。阿通/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