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否认不孝 痛苦与母亲“缘分已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40 SMG《新娱乐在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对于张韶涵来说,2008年是终生难忘的年份,她因心脏不适赴加拿大就医;接着被爆母女为钱反目,她把母亲赶出门,令人震惊。历经1年多的身心煎熬后,日前她首度吐露亲情生变的实情:““我没有赶她(指母亲)出去!我不敢说我孝不孝顺,但至少我已经尽了做女儿的责任。”话出口时她已泪崩,她以“缘分已到、无法强求”形容母女关系现状。

  张韶涵表示自从父亲因心脏病移民加拿大后,身为老大的她15岁就担起了养家的重担,洗车、送便当都干过。未满18岁被音乐人林隆璇相中,之后长达两三年没收入,她还到服装店上班补贴生活费。她没想到在事业有成之后,和妈妈的关系会变调。说到母女怎会演变成各走各的路?她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家之主,我负责赚钱,收入全交给我最信任的人管(指妈妈),钱直接进她户头,我从不过问。”张韶涵2001年出道8年、至今将发第6张唱片,一直是广告天后,若妥善理财,累积的数字应该很可观。张韶涵不愿谈钱,仅承认和妈妈分居后,她才开始拥有以自己为名的户头,现在赚的钱由自己掌管。尽管语多保护,仍点出母女关系生变应与“钱”有关。

  此外,谈到自己的感情世界时,张韶涵自称慢热难交友,对于与许孟哲、颜行书、吴尊传过的绯闻,她只以“交朋友时受到太多关注,压力很大,都会不了了之”的言辞默认了许孟哲。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娱乐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