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喻可欣首度受访 不谈朱丽倩大方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2:34 SMG《新娱乐在线》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获刘德华承认为唯一女友的喻可欣,最近因为刘德华被踢爆的秘密,遂以“刘德华过气情人”的身份再度被广泛报道,而昨日,传媒发现喻可欣与妈咪现身台湾松山机场,她们准备出发去四川探望罹患肺癌的喻父。对于华仔已婚一事,喻可欣表示一点也不难过,但那张结婚证书她还要留在身边。喻母并透露她们会顺道到山上修炼及吸灵气。

  上山修炼

  刘德华近日避传媒追访,在家闭关陪伴太太朱丽倩。而近日因刘德华秘密结婚而再度成为两岸三地传媒焦点的喻可欣,昨被传媒发现她与母亲现身松山机场,喻母向传媒表示她们只是去探亲,并嘱传媒不要再跟她们了。喻母续称,由于女儿这阵子压力很大,所以她们准备出发去四川探望罹患肺癌的喻父,并顺道到山上修炼及吸灵气,希望换了环境会对可欣好些。喻母之后更谓女儿最近心太烦,所以不肯说一句话。

  没有难过

  至于在华仔婚事曝光后一直逃避传媒的喻可欣,昨终于面对镜头讲述感受,问她对华仔结婚的感想?她表示已没有看法,亦一点不难过,不过会祝福他们,并觉得松了一口气,因以后传媒的目标就不在她身上了。问到是否朱丽倩介入她与华仔中间?她表示已过去,不想再提了。在旁的喻母就谓华仔一直告诉喻可欣,朱丽倩只是其歌迷而已。至于她与华仔那张结婚证书?喻可欣表示暂时搁著,由此可见她虽说已过去,但其实内心依然是在意华仔的,否则应将结婚证书扔掉。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娱乐节目《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