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拍广告 减压吃薯条眼神游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1:58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王力宏两星期都在大陆密集出席代言活动抢钱,他日前在上海拍大陆知名男装广告,饰演国际巨星,保镖护身和闪个不停的镁光灯,有如自己的真实生活。当天拍完已是晚上11时,他犒赏工作人员到他最爱的地中海料理餐厅吃消夜、喝香槟,不料,他一度眼神放空、嘴叼薯条,乍看像极叼烟,画面逗趣。

  这支广告在上海音乐厅与展览中心等地拍外景,偏偏当地下大雨,被迫断断续续拍摄,直到晚上11时多才收工。当天围观的歌迷众多,连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也回过头向王力宏索取签名,让唱片公司很傻眼。

  2009年7月6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