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鸟凉暌违十年赴台开唱 将重现国语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7: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本经典团体“恰克与飞鸟”的飞鸟凉抵达台北,为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做热身准备,现场有数十名歌迷送上花和礼物给飞鸟凉,飞鸟凉一路快步行走,并迅速乘车离开机场。距离上次开唱已暌违十多年的飞鸟凉,在告别搭档恰克单飞后,将在台北首度举办名为“ASKA CONCERT TOUR 2009飞鸟凉台北演唱会”的个唱。

  飞鸟凉允诺届时除了会演唱最脍炙人口的经典曲《Ssy Yes》和《YAH YAH YAH》之外,还将为台湾歌迷精心安排一段特别演出,就是翻唱天王天后的作品,如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费玉清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齐秦的《原来的我》等曲目,还有其他巨星张国荣、张学友、刘德华和黎明演唱过的他写的歌曲,都有可能在台北演唱会里重现。这些安排让台北的歌迷们万分期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