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将拍《扑克王》 忙于研习“赌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古天乐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和鞋互赠慈善活动”,并当场代表该品牌为香港世界宣明会捐出十万港币。古仔透露将拍新片《扑克王》,为了研究片中角色最近在努力研究赌术。

  据古仔透露,他将与老搭档刘青云合作拍摄一部名为《扑克王》的电影,这部云集了何超仪、应采儿、谷祖琳等优秀演员的影片相信会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古仔表示,为了研究片中的角色,他最近也在努力研究赌术,希望届时可以派上用场。

  活动当日恰逢父亲节,古仔表示,每年为老爸挑选礼物都是一件很苦难的事情,为了打探出老爸到底需要什么,古仔不得不偷偷溜进爸爸的房内,观察老爸是否有日用品需要更换,孝心十足。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