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兰花》上海首映 众星云集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7: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19日,动画片《马兰花》在上海启动首映仪式,两岸三地的配音演员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源等人纷纷现身首映礼,吴克群、许茹芸也一起携手深情演唱了电影主题曲,首映礼明星云集,星光璀璨。

  除了同现场的观众们大玩游戏外,首映礼还联手某慈善栏目一起举办了为灾区小朋友筹款的慈善活动,陈好和林志玲等人插科打诨,呼吁大家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配音阵容的强大也是这部动画电影吸人眼球的一大亮点,首映会现场,林志玲和黎明也同大家一起分享了《马兰花》在制作、配音等过程中的一幕幕或艰辛、或有趣的精彩故事。

  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上海首映式隆重举行。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特殊关爱基金会的全程支持下,SMG著名慈善栏目《闪电星感动》联手国产动画片《马兰花》,倾情打造国内首个动画电影慈善首映式。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慈善首映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文广集团领导携该片主创人员,与联合出品单位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摄制单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宾亲临现场,与两岸三地的配音演员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源,以及影片主唱吴克群、许茹芸等一起见证了这部动画巨作《马兰花》的上海首映礼。这是国产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借《闪电星感动》著名慈善栏目在6月19日全国首映日的一次配音、主唱明星大聚会,也是东方卫视开播特别节目,面向全球的一次盛大电视传播活动。首映式后举行的盛大明星媒体见面会,引来全球数百家媒体的热情采访。同日,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主创人员、明星与观众见面互动活动,各方祝愿在众手浇灌下的民资奇幻影院动画片动画片《马兰花》,能够香飘万里。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