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贤齐父亲节收卡片 任达华堪称绝世好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艺人任贤齐、任达华、琦琦、甘国亮、陈辉虹、高佩云等在香港出席了某名表40周年庆祝晚宴。由于本周日是父亲节,任贤齐开心表示已经收到女儿画的卡片。而任达华在谈到自己的女儿时十分关切,堪称绝世好爸爸典范。

  任贤齐一身笔挺西服出席晚宴。隔天就是父亲节,任贤齐表示因为在香港工作,没有办法和家人度过,但是已经收到女儿画的卡片,更表示礼物不重要,女儿的心意更重要。

  任达华携妻子琦琦一同出席晚宴,大聊育儿经。前几天,女儿感冒,任达华、琦琦夫妇更是紧张不已,任达华更表示整个7月都会呆在家陪女儿,谈到自己的女儿,任达华一副绝世好爸爸的模样。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