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言承旭出新专辑 否认与罗志祥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旭旭)5年后终于推出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并借机澄清与罗志祥(小猪)不合绯闻纯属误会。发行专辑的日子正好赶上绯闻女友ella的生日,旭旭坦言将在当天给ella一个惊喜,并表示如果ella愿意的话,很愿意带她一起去旅行。

  当日,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地的歌迷齐聚会场,为言承旭宣传造势,公司特别送上了重达十公斤的水晶龙船,寓意专辑销量也能乘风万里,老总更是送上了空头机票慰劳忙碌的言承旭。

  S.H.E、吴尊、桂纶镁、蔡康永、周杰伦等圈内好友纷纷通过VCR为言承旭送来祝福,让事先一无所知的言承旭惊喜不已。之前因为日程紧张没能登上《娱乐百分百》,而被爆出旭旭与小猪不合,言承旭无奈的表示,没能赶上更多通告自己也感到很抱歉,但这与小猪无关。

  言承旭发行专辑的日子正好赶上绯闻女友ella的生日,旭旭坦言将在当天给ella一个惊喜,并表示如果ella愿意的话,很愿意带她一起去旅行。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