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参加彩排 否认与Mr主唱音色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陈奕迅、Swing、Mr齐集香港九展兴明亚洲彩排室,为即将举行的音乐会进行彩排。陈奕迅面对媒体仍然一如既往地走着搞怪路线,居然身穿一件绿色恐龙装坦然接受采访,成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有报导称EASON的声线和Mr的主音颇为相似,所以EASON 这次干脆邀请了他们作为音乐会的表演嘉宾,让听众们自己分辨他们的音色是否相像。同时EASON 也认为Mr是一支非常有爆发力的乐队,相信和他们合作能够有效舒缓大家的情绪。

  谈到毒品,EASON 立刻呼吁各位年轻的朋友在面对诱惑时一定要听清楚自己心里的声音,不要因一时被迷惑而犯下大错。不论是音乐、书本还是运动,都是有益于身心的爱好,要获得快乐不一定要靠吸食毒品。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