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最想代言卫生棉 不介意与小猪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3: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模特经纪公司凯渥可谓是出人才的地方,林志玲、阮经天、郑元畅等都是出自这里。6月8日,阮经天、陈庭妮、吴嘉蓁这几位凯渥出身的师兄师姐们受邀参加了在台北华山艺文特区举行的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会。

  近日有报导称阮经天的代言费已经直逼王力宏,对此小天谦虚表示,王力宏是一位很优秀的艺人,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他学习,而广告商给出的价格无非也是以艺人的影响力作为定价标准的,相信应该是比较合理。

  当问到最想代言的产品时,小天给出的答案竟然是卫生棉,他笑言,也许代言之后能够更加贴近女孩子们。而且他也表示,不会担心被拿来和小猪罗志祥进行比较,毕竟两人分属不同的类型。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