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家辉动情呼吁帮助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家辉受邀出席在香港跑马地马场举行的“半边天基金会筹款之夜”,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为内地一些仍然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女孩子们提供帮助。张家辉更表示等女儿长大些要带她去看看贫困儿童,从小培养她助人为乐。

  曾有过多次山区探访经验的张家辉表示,看到一些小朋友们因为贫穷而受累,心里感到十分不忍,了解得越多就越能感受到他们的孤立无援。说到动情处,张家辉一度感伤地中断了谈话。

  膝下也有一位千金的张家辉表示,等女儿稍微大一些以后,打算带她去看看一些贫困地区小朋友的生活现状,从小培养她助人为乐的性格。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