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回应陈冠希道歉 抱子逛街心情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龟缩多时的陈冠希(Edison)日前接受CNN访问时公开向受害女艺人致歉,曾怒骂他“猫哭老鼠”的张柏芝昨日(6月2日)在香港抱着儿子Lucas逛街,心情很好的张柏芝在接受访问时大方表示接受陈冠希的道歉。

  张柏芝称“最重要的是有心”,更请求大家给受害女星多点空间,甚有大将之风。

  不雅照片受害女星之一的张柏芝,2月破天荒以受害人身份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专访,勇敢剖白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的心路历程,并指Edison从未向受害人致歉,怒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事件引起极大回响。

  由于“道歉”事件扰攘多时,终迫使Edison有所行动。他日前接受CNN访问时,含泪向柏芝及一众女受害人道歉。对于Edison终肯低头认错,柏芝经理人前日虽表示不作回应,不过昨日柏芝接受访问时却大方表示接受对方道歉,甚有大将之风。

  心情大好的柏芝,昨日傍晚6时许抱着Lucas,与拉姑、刚从加拿大返港的姐姐、外甥女及两名助手在中环太子大厦童装店购物。期间由于外甥女突然扭脚,柏芝姐姐惟有抱着女儿离开童装店,留下柏芝及拉姑继续购物。

  由于柏芝近日成为新闻人物,为免受不必要骚扰,柏芝的助手不时从童装店步出“把风”,当发现疑似记者后,即通知柏芝从秘道离开。不过后来柏芝还是大方地走出来,边走边接受访问。问到会否接受Edison的道歉?她说:“接受!不过我自己没看(CNN访问)。”记者问道:你觉不觉得这个道歉迟了?柏芝回应说:“不要紧,迟还是早不是那么重要,最紧要的是有心!我都很开心听到他这么讲。”柏芝还替其他受害女星讨回公道:“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给我一些空间,还有这些女孩子啦!”说完即登上七人车离开。俐俐/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