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杨永晴被曝分手 三年感情玩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陈冠希旧爱邓丽欣的好友、前Cookies 成员区文诗在电台节目中爆料说,陈冠希与杨永晴已分手,而陈冠希5月29日虽然继续高姿态逛街,但仍不时低头沉思。

  当天,陈冠希旧爱邓丽欣的好姐妹区文诗做客某电台节目,当主持人在节目中提到陈冠希返港跟父亲陈泽民及姐姐陈见飞等吃晚饭的新闻时,说陈冠希愁眉深锁、闷闷不乐,客席主持区文诗即搭嘴说:“好像分手了啊……”现场人士闻言即哗然,又极为紧张地向区文诗求证,此时她即表示事件是从友人口中得知,两人有没有复合就不得而知。随后,香港记者事后电话联络上区文诗,问她在电台中爆出陈冠希与杨永晴分手一事,她立即封口不提,只表示:“没有回应。”

  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被问及女儿是否已与陈冠希分手时透露:“我没有问过女儿这些事情,应该不是。不过女儿暑假不会返香港,到时候我会飞去英国,她就会从美国飞过来探望我。”

  陈冠希与杨永晴拍拖三年,期间经历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曾表明要娶对方为妻,更传因逼婚不遂后企图割脉自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