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奶爸曹格现场展示包尿布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去年刚刚结婚生子成为奶爸的金曲歌王曹格,为了不错过儿子的成长过程,自动延后发片工作。昨日曹格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现场展示包尿布、泡牛奶、喂牛奶的功力,让在一旁担任评审的护士都频频点头,直呼高手。

  爱子Joe出生之后,奶爸曹格对于人生也有了全新的感受和评价,他表示,生活中除了音乐其实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你去发掘,他会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每分每秒,看着他慢慢长大成人。

  近来冒用歌手的名义行骗的案例越来越多,张震表示,在当今网络时代虽然有很多东西都变得方便起来,但是网络就如同一把双刃剑,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被网络欺诈师们有机可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