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慧琳最新广告曝光 怀孕5月身材仍姣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有5个月身孕的陈慧琳为日本某化妆品牌担任代言人,并抽空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这次的广告邀请了金像服装指导奚仲文为Kelly挑选服饰,拍摄期间Kelly更换了超过二十套的服装,其中一条价格不菲的金色长裙更是让Kelly尽显优雅气质。

  现在已有七个月身孕的陈慧琳与日本某化妆品牌合作,特别为他们抽空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这次的广告邀请了金像服装指导奚仲文为Kelly挑选服饰,拍摄期间Kelly更换了超过二十套的服装,其中一条价格不菲的金色长裙更是让Kelly尽显优雅气质。

  浑身上下闪耀着母性光辉的Kelly也得到了广告商的特别体谅,可以在工作一天之后再休息一天作为恢复,而且拍照的POSE差不多都以坐姿为主,没有让我们的Kelly那么辛苦。

  拍摄期间,Kelly吃得也相当健康,每天都自备午餐,经常吃简单又富有营养的三文鱼茶渍饭,下午茶时段,工作人员则会买来蛋挞和菠萝包,晚八点收工之后,Kelly就可以回家吃饭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