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曼玉携男友香港出席活动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著名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兼首席时尚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亮相香港,在香港美术馆举行名为《创意激情》(Passion for Creation)的艺术展览。

  国际巨星张曼玉及德籍建筑师男友奥雷-舍人(Ole Scheeren)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揭幕仪式。由于流感肆意,张曼玉取消了原定于5月6日的台湾之行,她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体检,目前状态良好。

  2003年,马克-雅各布斯曾拜访日本艺术大师Takeshi Murakami,后者摒弃了奢华品牌的传统颜色,历史性地在设计中加入鲜艳颜色和卡通图形,他的设计获得了评论界和时尚界的高度赞扬。

  在此次路易威登的展览中,不但展出了该品牌的历史,还涉及了全世界的商业艺术和纯粹艺术领域,体现出各个行业艺术家的创作激情。(龙龙/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