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叶一茜产后复出做主持 坦言田亮非常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07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我的重心还是放在家庭上,同时我也希望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田亮非常支持我的决定。”歌手叶一茜说。

  昨天,叶一茜在京宣布,将担任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让爱点亮希望”的主持人。

  这是叶一茜产后首次正式亮相,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全面复出,转型做主持人是第一份带有挑战性的工作。

  起初受邀加入《音乐集结号》时,叶一茜还有些犹豫。当听说这个节目有一项公益爱心计划后,她决定加入这个大家庭。

  对于工作是否会影响婚姻和照顾宝宝,叶一茜答道:“照顾好我的孩子和老公才是我的重点。但我也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田亮也非常认同我复出的决定,给予了我极大的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