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12明星拿水枪互射 古天乐蔡依林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明星出席某饮料品牌发布会
1.古天乐蔡依林等互射水枪湿身 2.罗志祥被追问网交事件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某饮料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中心户外广场举行,12位代言人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以及Super Junior-M,首度齐聚一堂。明星们除了狂摆POSE供记者拍照,更拿起水枪互射,搞到每个人浑身上下湿淋淋,唯一的女生蔡依林完全没有得到“怜香惜玉”的待遇,被男生们手中的水枪喷得浑身湿透,玩的十分开心。

  当日北京的温度本就颇高,红日当头更使现场温度HIGH至最高。各位明星出场的方式也各出奇招,SJ-M在工业丛林中舞动亮相,而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则缓缓自一辆大卡车的车厢中升起,摆足了巨星的派头,从蔡依林身边的黄晓明更是十分体贴,扶住蔡依林紧紧不放。

  之前有消息说蔡依林的腰伤严重,看来黄晓明还真是充当了一次护花使者的角色,不过蔡依林却表示,自己的腰伤已经好多了,适当的舞蹈更有益健康。

  当日小猪罗志祥也十分活跃,搞笑不断,一反前几天在节目中为了“网交”事件痛哭流涕的状态,当问起小猪对“网交”事件的看法,罗志祥也轻松对应。不过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之下,小猪也不禁有些变色,最后更半开玩笑的表示,大家丢掉电脑网络就会安全。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