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小S阿雅PK产后身段 礼服性感胸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7: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小S受邀担任某知名女性礼服品牌担任代言人。而姐妹淘阿雅也一同现身,担任新店开幕礼司仪。已经生了两个小孩的准妈妈小S,身材依然火辣惹眼,一身艳粉抹胸曳地长裙,谋杀现场不杀菲林,而好姐妹在一起,小S和阿雅也不停耍宝,开对方玩笑。

  小S说:“其实阿雅的身材最棒的地方你们可以不用看这个,看 她屁股非常的翘。哇,真的,把蝴蝶结拉起来可以吗?你看她这个线条 。”

  除了身材保持的完美,以为人母的小S教育自己的女儿也有自己的一套,一旦是教导女儿,小S就完全抛掉自己搞怪的本色,尽全力扮好优雅妈妈的角色。 

  小S说:“结果没想到我真的当了妈妈之后,我从来没有跟我女 儿大声过一次。就是她不管做什么事,我就说“唉,你不要这样子”就 是我会跟她讲道理,可是也不会太长,因为长了就啰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