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买拆贫民窟 《贫民富翁》童星家园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14日),工人们用推土机推平了孟买一处贫民区几十间破旧的窝棚,其中包括《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童星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的家。

  10岁的艾斯哈雷丁说,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一名警察把他叫醒,让他赶快离开。之后他的家和另外30多间棚屋被夷为平地。他含着泪说,尽管成了名,还是住在这样的地方,自己很羞愧。尽管伊斯姆尔一家在棚户区住了15年之久,但仍没有合法的土地使用权,艾斯哈雷丁的母亲Shamim Ismail称当局在拆除违章建筑前没有事先通知。当局表示他们一家人会被安置到一处新家。

  尽管《贫民富翁》获得八项奥斯卡和3.26亿美元的骄人票房,两位童星艾斯哈与露比娜·阿里(Rubina Ali)也因此一夜成名,收到许多礼物,但他们日常的贫困生活并没有得到改变。

  星期四清晨,城市工人在警察的陪同下拆除了贫民窟的几十间棚屋。市政局的一名官员称,只有违建的窝棚才会被推平,居民有合法手续的房屋不在其中,家园被毁的居民们会被安置到政府建造的其他房屋中,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而类似的官方安置承诺经常会成为一句空话。

  《贫民富翁》的制片人说他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帮助两位童星,为他们建立了Jai Ho基金会,保证他们有一个合适的居所,受到良好教育,完成高中学业后有安身之处。(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