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绮雯愿为台庆穿三点式 还拉鲍起静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亚洲电视台举办台庆,其中一个重要节目是亚视演员去台湾录制《康熙来了》,为此万绮雯可能得比基尼上阵,而她还想拉新科影后鲍起静一起。

  记者:去台湾是不是要泡温泉?

  万绮雯:是

  记者:是不是比基尼?

  万:没说要三点式,只说是泡温泉。

  记者:泡温泉不能穿衣服吧?

  万:这个是事实,但是珊姐没说过要这么劲爆。不过,我们合作了这么多年,肯定要大家一起去试。

  记者:泡温泉好像要脱光的?

  万:不是啊,我以前去台湾泡过温泉,他们跟日本不一样,不一定要脱光。日本很严格。我有一次在日本被一个阿婆骂死了,一定要我在岸上脱掉毛巾才让进,连下水脱都不行。后来我就没泡,直接走了,人太多,不敢脱。而且,上次的情况是,男女就隔了一块板,不断听到有男人用广东话说话,如果是说日文我还能接受,但是现在感觉像是坐你旁边跟你聊天一样,不行。

  记者:鲍姐说她穿三点式可能有问题。

  万:鲍姐有些耳水不平衡,我不勉强,但是阿珊一定要的,我穿什么她穿什么。(朝鲍起静大喊:“鲍姐,他们问你要不要穿三点式?”鲍起静大笑离开)耳东/翻译 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