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牌大风高层踢爆古巨基续约条件超负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最近跟金牌大风的关系可谓传言满天飞。有传基仔是因为Paco(黄柏高)地位不保所以才不续约,而作为新任音乐掌门人的陈辉虹近日在接受访问时踢爆,问题在于基仔提出的续约条件超过了公司的负荷,如果基仔饮水思源,就应该留下来帮Paco拍戏,不搞那么多新闻。

  陈辉虹还表示,公司的人事变动是有积极意义的,不像外面传的那样有什么阴谋,而他也澄清郑中基没时间也没兴趣出任CEO一职。

  出席512演出的古巨基在被问到是不是会离开金牌大风转投英皇怀抱时,他表示要稍后才可以公布。至于和Paco的关系,他称Paco是他最尊重的人,合作多年最有默契,其他事情就不方便公开,并再三强调稍后自会公布。耳东/翻译 东方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