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戚美珍等祝福罗家英 米雪盼阿姐早日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戚美珍、米雪、秦沛等与一班高尔夫球的发烧友在香港发起了一个《高球界512关爱大行动2009》活动,为512四川地震的受害者筹款。活动上,众人纷纷对汪明荃罗家英喜结连理表示祝福,米雪更表示希望早日听到阿姐怀孕的喜讯。

  年逾花甲的汪明荃和罗家英本月结束二十年爱情长跑,在外国注册结婚,闻此喜讯米雪等人都真心为他们祝福,更希望早日听到阿姐怀孕的喜讯。

  戚美珍笑言,当初看到老公苗侨伟开“罗汪”二人的玩笑时,家英哥总是一脸甜蜜的微笑;而阿姐在外面虽然是女强人一个,谈起家英哥也是柔情万种,所以听闻此讯也不算是意外咯。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