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人生日带病童看电影 理解小猪网聊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黑人陈建州发起“Love Life”慈善活动,陪同病童一起观看电影《猫熊团圆路》慈善首映。在活动现场,黑人谈及了对罗志祥上网受骗一事的看法,他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渲染。

  黑人陈建州经常花时间陪伴这群小朋友,而5月2日正好是黑人的生日,黑人个人选择全程陪伴病童们外出观看这部《猫熊团圆路》,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对于日前小猪罗志祥网上交友受骗一事,黑人表示理解,并希望媒体不要大肆夸张渲染这件事:“罗志祥那事不能用放大镜来看,他毕竟是正常的男孩,不过交朋友要健康。我觉得这不会影响他粉丝对他的期望,而且我希望媒体也不要把这事放大或攻击。”(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