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彭于晏展王子风范 纯白靓装为粉丝擦唇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身陷合约纠纷的彭于晏昨天(5月2日)在台北露面为化妆品代言,经纪人“星势力”总经理刘玮慈立刻发出严厉声明,表示将针对他违约出席行为,采取一切必要之法律行动。

  彭于晏昨天担任韩系彩妆品牌一日店长,当他化身“玩美贴身情人”现身时,立刻让美眉们疯狂。现场媒体、粉丝挤得水泄不通,纷纷追问他为何会在合约纠纷尚未解决期间,就出席有酬劳的活动。彭于晏笑容依旧,却语带无奈地说:“半年没工作了,合约的事目前都交给律师和家人决定。”是否会再接其他工作?他说:“现在有工作很高兴,讲未来还太远。”后来被逼急了,就说:“不知讲什么,中间有很多事不是那么简单。”

  之前蔡依林曾透露彭于晏是真正大丈夫,对此彭于晏只淡淡一笑:“谢谢,蛮开心的。”其实,最早彭于晏和刘玮慈为续约问题扛上时,也扯上蔡依林。据彭的律师徐则钰透露,彭于晏是以“公司没帮我赚到保证收入”为由坚持不续约,结果“星势力”回复时拿出两篇报导,一是他跟蔡依林的绯闻报导,一是他坐大S车上弹烟的照片,直到后来开调解庭,才改口说是彭不配合工作。

  刘玮慈在声明中表示,事前就告知彭于晏及活动相关人员,取消当日活动以免涉讼,因他与公司合约并未届满,还说他从去年下半年就以各种非理性态度拒绝工作并断绝沟通,最后沉痛谴责彭于晏“把真实人生误为展现绝佳演技的舞台,彻底忘却了本心与真诚。”。”(王杰/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