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力荐母亲节礼物 分享除毛保养小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7: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日),名模隋棠现身台北一家百货公司与民众分享保养小诀窍,她认为女生的保养当中除毛是相当重要的环节。

  连续3年代言时尚美容家电的人气名模隋棠,除了有令人艳羡的亮丽秀发,更拥有无暇的肌肤,其实她每天花很多时间从头呵护到脚,她认为女生的保养当中除毛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隋棠受访时曾说:“如果想要皮肤健康,有光泽的话,就要再加上除毛,如果你妥善除毛,其实皮肤可以白一点,很神奇。”而隋棠从小就喜欢利用整发器随意变换发型,她认为只要选择好的电卷棒以及吹风机,不但可以做出俏丽的造型,也不会有毛躁、断裂或者分岔的问题。(王杰/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