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化身一日上班族 呼吁注意网聊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王力宏昨天(4月30日)化身一日上班族,为营养饮品担任活动网站版主。身穿白衬衫的他,亲自前往办公室测试网站,现场示范如何操作网页,还留言给上班族。并呼吁大家网上交友注意安全。

  王力宏表示,网络是重要沟通工具,因为工作关系,他1年有许多时间都在飞行,与家人、朋友的联系必须依赖网路,自己也有Face Book纪录工作心得、生活、照片等。

  当媒体提及罗志祥网路交友引起的桃色风波,王力宏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利用网路与朋友维系,今后会多注意在视频前的穿著。谈到是否会在网路上找寻另一半?王力宏认为比较困难,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自己交友的安全。

  刚拍完电影的王力宏,将于5月初在吉隆坡举办演唱会,王力宏认为,脱离戏剧角色的方法,就是重回音乐,“自己又从Movie Man变回Music Man”,未来也计画开始跑校园演唱,非常期待与学生们见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