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 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和孙耀威(Eric)昨日(4月30日)在香港出席亲善活动记者会,梁咏琪坦言人生观有改变,她担心将来生BB会有问题,所以一定要想清楚才生,甚至可考虑领养。两人早前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赴江西亲善探访。

  他们出席亲善活动记者会,向大家分享此行探访的感受。Gigi表示此行最难忘是要行两个小时的山路才到达目的地,由于满地泥泞,加上水鞋很松,弄得她双脚出水泡。但她跟小朋友玩得好开心。探访后,她坦言人生观也改了,她都担心将来生BB会有问题,所以一定要想清楚才生,甚至可考虑领养。

  孙耀威表示此行见到一个八十几岁的婆婆要照顾七岁大的病孙,令他觉得很无奈,他知道在内地建学校只需花数万元,可惜他没有时间去做,以前很奢侈的他,现在也学会节俭,宁愿将钱用作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