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任关怀熊猫大使 承认与卫诗解除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黎明(Leon)昨日(4月30日)在香港出席海洋公园“亚洲动物天地”开幕礼,并宣布担任“保育基金关怀熊猫大使”。黎明被追问卫诗的事时, 承认与她已经解除合约。

  他觉得是否有错都成为伤害,而卫诗已受了伤害。之前他已表示不容许旗下艺人有这些事发生,否则便会解除合约,黎明称有得必有失,这些是常规,没有改变过,这是唱片公司立场,无方向做不到一间公司。

  有传卫诗欠公司钱,黎明指就算银行都有烂帐,但每间银行都一定有足够营运资金,不需要卫兰代妹还,更没有说要跟卫兰加签3年合约的事。至于是否给卫诗机会,他觉得要在岁月过后才能告诉大家。问他对卫诗是否感失望吗?他坦言一瞬间失望肯定会有,但他会面对事实,此事应告一段落,希望卫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问他是否以后都不会签卫诗?他说这个问题已经越界。黎明承认已即时与卫诗解约了,而卫兰没有求情,因为大家都明白事理,明白在这个世界社会应尽责。那卫兰的路是否也难行呢?他表示不会揣测,今日的议题是卫诗,其他问题大家可以问卫兰。

  另有指黎明开模特儿公司,并由乐基儿打理。Leon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他不懂的事。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