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谦走红3个月狂赚千万 回应被指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0: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用“名利双收”来形容如今的刘谦再合适不过。从春晚走红到现在,短短3个月时间,刘谦究竟赚了多少钱,这让很多人关心。4月29日,刘谦又在北京接了一个手机代言。媒体试探性地问他:“1000万元到了没有?”听闻如此天文数字,刘谦面不改色心不跳:“这段时间究竟赚了多少钱,我自己其实没数。我想,可能到了吧。”说“可能”的时候,刘谦的语气并非模棱两可,而是斩钉截铁,也就是说,这个数字靠谱。

  刘谦肯定不喜欢低调,很中性的刘谦在走红后引来一片口水,说他耍大牌的有之,说他故弄玄虚的有之,昨天,刘谦一概否认:“基本上,‘耍大牌’这个词不应该用在我身上。可能是有些邀约去不了,就引起某些电视台的不满,只能说,我没法控制别人说话的自由。”自称忙得分身乏术的刘谦,丝毫不讳言自己的功利:“比如做采访这件事,我现在只接受知名媒体的邀约。”

  知名如央视,刘谦当然来者不拒。他最近研发成功的新魔术都将出现在央视一套推出的新栏目《魔法奇迹》中,预计5月中旬开始会陆续播出。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