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依晨病愈首亮相 期待向心仪对象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3:19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4月13日)林依晨在台北出席珠宝发布会,大病初愈的她以一袭低胸晚装短裙示人。谈到爱情,她坦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希望有一天能攒够勇气去示爱。

  前天(4月13日)林依晨在台北出席珠宝发布会,大病初愈的她以一袭低胸晚装短裙示人,立即成为全场焦点。身为台剧天后,依晨对过去所看的日剧与电影向往不已,却难免有距离感,至于爱情,她坦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只期望有一天能打开心窗,有勇气向心仪的对象表白。

  谈到时尚,依晨不忘卖花赞花香,大谈饰品的重要性:“我一向对时尚都有主见,服装上崇尚简单利落,饰物就是强调的重点,往往一件简单干净的素色上衣,我会适度加上项链、手环或是耳环,整个人马上就‘型’起来了。”

  2009年4月26日《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