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携子游台湾 贾静雯夺女之战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0:54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期热点人物张柏芝贾静雯又有新动态,张柏芝与儿子近日在台游玩,而贾静雯夺女战告一段落,否认将女儿作为宣传工具。

  张柏芝与儿子谢振轩(Lucas)近日一直在台湾旅游,心情大好。她教育儿子有其一套,调皮的谢振轩站在酒店旁边的垃圾桶耍玩,柏芝叫大家别管,待儿子跌倒痛哭后再说教,让儿子亲身体验对错。被问到陈冠希裸照事件,柏芝说一切都已过去,她透露现在还不想复出只想生小孩。

  随着贾静雯准时出现在电视剧《侬本多情》的开机发布会上,历时半月有余的贾静雯夺女事件也暂时画上了休止符。当事双方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都表示,为了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不希望离婚。

  贾静雯前天在上海出席记者会时,一上来就表示“感谢媒体的帮忙,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见到女儿”。由于几天前有网友拍到贾静雯一家三口在美国甜蜜逛街的照片,因此有媒体质疑她利用女儿来炒新闻提升人气。贾静雯反驳说,天底下没有母亲会想拿自己的小孩或家人来炒新闻。“我是在迫于无奈才开了记者会寻求帮忙。我爱我的孩子,我不可能把女儿当成新戏宣传的工具。”

  2009年4月26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