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炳涉毒林志玲被传假婚讯 明星怪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5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受人关注,最近,林志玲被传假婚讯和大炳涉毒,以及《贫民富翁》小演员被传可能被父亲卖掉的新闻惹人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吸毒艺人大炳18日晚些时候召开记者会承认吸毒,向公众道歉,并宣布暂时或永远退出演艺圈。4月17日,大炳因吸毒被捕,交保后他在18日傍晚5点半召开记者会,痛哭流涕宣布必须暂时或永远退出演艺圈,他还恳求媒体不要跟他回家,因家人是无辜的。

  而近日也有内地媒体曝料称林志玲与“马桶王子”邱士楷,将于下半年步入结婚礼堂。林志玲随即表示完全是空穴来风,让大家不要相信。邱士楷也表示没有在内地节目《零点锋云》上谈过关于结婚的话题。《零点锋云》节目组也发表声明称“邱士楷与林志林即将结婚”是假新闻。

  2009年4月26日《新娱乐在线》节目全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