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众亲友感伤落泪 花海中送走阿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1: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早前因癌症过世的歌手阿桑举行公祭,贴心的葬仪社业者为了阿桑,特定请来日本的花艺大师,用花海将阿桑的灵堂点缀的美轮美奂,要让明天来送阿桑一程的好友,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以《叶子》这首歌走红的阿桑被誉为疗伤系歌手,但在家人的心中,她却曾是个不善于表达爱的女孩。

  阿桑大姐感伤地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太善于表达爱,在她化疗的过程中,她痛苦、难受的时候,我们两个会抱在一起,然后就是,她就会说懂我的,我知道你懂我的,然后我说姐姐很爱你,那段日子,我才敢跟她讲我爱你。”

  知道生命快要走到了尽头,家人终于才敢把爱说出口,舍不得阿桑在34岁,人生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就离开人世,家人能做的就是为她举办音乐追思会,让好友都能藉着参加音乐会来感受阿桑。殡葬业者吴孟宗说两位日本的花艺老师过来为阿桑布置现场。用阿桑最喜爱的花朵、最喜欢的颜色布置会场,家人希望留给朋友的就像阿桑消逝前的身影,停留在最美的这一刻。阿桑大姐想念逝去的妹妹,“我还是愿意当她的玛莉亚,她是我的小公主。”(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