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低调返港 暂不考虑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张柏芝结束台湾5天行程搭机返港,出现在机场时,柏芝身着紫色长外套,Lucas还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谈及复出日程,柏芝委婉地表示还想多照顾小孩一段时间。

  这次赴台湾宣传,张柏芝可以说并不刻意回避媒体,出席多场公开行程也都带着儿子Lucas一同参与;她除了参加黑人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也到小S家中做客,还与小S全家到六福村玩,离台前还到新庄球场观赏了SBL篮球赛;整个行程可说并不低调,也显示已经逐渐走出“陈冠希事件”的阴霾中。离台在机场时,她表示这次很高兴来到台湾,也见到很多好朋友,并且受到很热情的招待,她也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与鼓励!(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