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卫诗藏毒案宣判 获得缓刑返回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8:49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消息,在狱中度过了两个月之后,卫诗终于在25日重返香港。现身香港国际机场的她身穿紫色毛衣,虽然冲媒体强颜欢笑,但眼中还是忍不住泛起泪花。

  因藏毒而被在日本拘押了60天的卫诗,在父亲和经纪人陈善之的陪同下,于25日13时左右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并于14时40分步出机场。而她的出现,马上引起了在场的近百记者的一阵狂拍。虽然机场派出了大部分警力维持秩序,但场面一度混乱。

  卫诗身穿紫色上衣,黑色长裤,带上黑边眼镜。不过可以看出,面对镜头卫诗一直在强颜欢笑。向一众记者点头的同时,眼中不时泛有泪光。卫诗与父亲和经纪人陈善之一行三人,步行到停车场,分别乘车离去。

  刚在狱中度过27岁生日的卫诗,今年2月24日和歌手关楚耀,在东京涩谷因被发现藏有大麻烟被捕。关楚耀没被起诉上月底获释返港,卫诗则因藏11小包共重1.836克海洛英,被日本警方起诉,最后在东京地方裁判所开审,前日(4月24日)被法官判定两年徒刑,缓刑三年,当庭释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