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卫诗藏毒被判监禁两年 姐姐卫兰拒绝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8: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歌手卫诗在日本藏毒案于日本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宣判,卫诗被日本裁判所判处两年徒刑,缓刑三年,可以实时出境。

  获悉判刑时卫诗于庭上不停哭泣。而卫诗早前在庭上作答时就承认携带总重量为1.83克的海洛因去往日本旅行,宣判后大批香港传媒在法庭外守候,卫诗一身冬装,面容憔悴,一直低着头,对媒体问话并未做任何回答。

  下午四时,卫兰乘坐保姆车前往录音,门外守候的传媒一拥而上,知道妹妹可以回港,卫兰面上流露许久末见的笑容。当记者问她心情以及卫诗是否日内可回港时,她一概只答不知道,就被助手拉上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