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抵上海拍新戏 否认借女儿炒作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贾静雯搭机由台北前往上海拍戏。在台北登机前,贾静雯避谈离婚的话题,同时,她否认媒体说她借女儿炒作的说法。

  贾静雯率先谈起与女儿之间的融洽关系:“这次前往美国探视女儿,虽然只是短短4天,但是跟女儿梧桐妹相处的非常愉快,也拍了非常多照片!今后也可以随时和女儿通电话及视讯通话,并且前往美国见面。”

  至于婚姻问题贾静雯称暂不讨论,现在一切都是以女儿为优先考虑对象,也撤回了对孙志浩的假处分。媒体继续追问会不会离婚时,贾静雯则说:“请大家给他们多一点的空间和时间!”她同时也否认媒体说她是藉女儿炒作新闻的说法,说“没有一个妈妈会如此做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