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曾志伟被曝是关淑怡私生子的亲生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4月20日出版的香港某杂志爆料,女艺人关淑怡当年未婚产子,其子关浚贤“貌似曾志伟”,暗示曾志伟就是关浚贤的生身父亲。

  杂志报道说,现年42岁的关淑怡1995年淡出乐坛后,一度销声匿迹,2001年宣布“复出”,但随即移居加拿大,翌年在当地生下儿子关浚贤,有关孩子生父到底是谁众说纷纭,有说是喇嘛,有说是加拿大华裔商人、外籍人士,报道指出,关淑怡曾经表示,儿子知道父亲是谁,但她拒绝公开此人的身份。当时,一直很照顾关淑怡的曾志伟更被认为“嫌疑很大”。

  周刊日前拍到,由曾志伟及香港佛教联合会发起的群星合唱歌曲要进录音室录音,关淑怡带着儿子关浚贤出现在录音室,估计是要提前帮曾志伟祝寿,但发现有记者跟拍,关淑怡十分紧张,赶紧推儿子上车,匆忙离开录音室。

  但根据该刊记者现场观察,今年8岁的关浚贤脸圆眼细,外形十分神似曾志伟。

  对此,曾志伟曾在电话中作出响应,他说:“有三个答案,不是、当然不是、一定不是!如果是一定会响应,这些要对小朋友负责任,不是又怎么认?这件事我是最后一次回应,不想对人不公平。”

                                                         视频/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