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志玲婚事摆乌龙 马桶小开与志玲齐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1: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邱士楷上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宣布将与林志玲在今年下半年结婚。“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马桶王子”邱士楷的恋情及婚讯,向来受人关注。2005年,林志玲曾在大连拍摄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邱士楷第一时间送花到她病榻前,因此两人恋情公开。有关两人结婚的消息,自2007年初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歇。

  据悉,邱士楷做客《零点锋云》时不仅大谈两人青梅竹马的爱情,更透露他与林志玲的婚讯,称今年下半年,他将与林志玲结婚,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宝宝。因为报道多以邱士楷在节目的第一人称口吻说得煞有介事,但4月18日邱士楷却表示录影时并未谈及与林志玲的感情与婚事,自己也没说过这样的话,请大家耐心等节目播出。

  女主角林志玲4月19日晚出席金像奖颁奖礼时表示,做新人的感觉一辈子一次,超美妙。她当日以金啡色的吊带长裙亮相,尽显美好身段。林志玲走红地毯时,被问到结婚传闻林志玲称这完全是空穴来风,让大家不要相信。林志玲结婚传闻摆乌龙,湖南台节目制作人连忙澄清,当天邱士楷谈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方面的内容。 编辑/丁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