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综艺教父王伟忠呼吁台湾电视人抵制韩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全面入侵台湾电视台晚间8点档,台湾三大主流电视台华视、中视、台视都在黄金档播出韩剧的行为惹得众多台湾电视人强烈不满,联合抗议并抵制韩剧。4月15日有着“台湾综艺教父”之称的著名制作人王伟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地抨击台湾电视台为了节省成本而以外来剧垫档的行为,直指台湾电视台的“拿来主义”是在搪塞观众,对观众的不负责任。他呼吁台湾电视人要联合起来集体抵制韩剧,保护演艺劳工的权益,保护本土戏剧文化的发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几年台湾各家电视台为了节省成本,以外来剧垫档的状况层出不穷,如今华视不惜扼杀本土自制戏《开封有个包青天》,宁可重播韩剧《浪漫满屋》。台湾观众基本上在晚上8点一开电视,看到的将全部是韩剧。对此,不少演员暗自叫苦,台湾地区演艺工会会长康凯激动地说:“再这样下去,我要带头到电视台丢鸡蛋!”

  曾经制作了《康熙来了》、《星光大道》等热门综艺节目的制作人王伟忠表示电视台就要去引导观众,尤其是8点黄金档期的稀有资源,更要拿出一些好的电视剧作品,帮助我们本土文化创意事业的发展。”他还透露,目前已经联合了众多电视工作者一起呼吁抵制韩剧,如果电视台还没有做出相应的措施,就要“造反”,保护演艺劳工的权益。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