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星级化妆师评价谢婷婷--很TOUGH的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由星级化妆师Rick Chin创办的美容、时装、潮流网站,早前和一个意大利鞋履品牌合作,并邀得谢婷婷做客串模特儿,为该品牌示范最新推出的鞋款。

  Rick Chin表示,谢婷婷给他的感觉不像是模特,更像是一个真正的明星,而且身上有股侠气,现在演艺圈正缺少这种类型的打女,婷婷可以尝试一下这条道路。

  Rick Chin:婷婷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她不是一个模特,她本来的底子就是一个明星的感觉,但是如果你叫她做一个很小女生的感觉,我真觉得不对的这个,如果你认识她的话,不是她松,而是她很TOUGH的感觉,所以这一种这么TOUGH的感觉给我就是我觉得在这个娱乐里面现在就没有一个很年轻又漂亮之后身材又好的打女,所以我觉得这个是我给她的建议。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